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(shí)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(chǎng),裁判沒(méi)吹!
這個(gè)球究竟回場(chǎng)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(lái)看一下。
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(chǎng)后場(chǎng)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(méi)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(chǎng)或者后場(chǎng)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(shí);
2、防守人搶斷時(shí);
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(shí)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(shí);
4、活球時(shí)。
回到今天這個(gè)球,這個(gè)球當(dāng)時(shí)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(méi)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(gè)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(shí)候,他沒(méi)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(chǎng)或者在后場(chǎng)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(chǎng)違例一說(shuō)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(guò)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(chǎng)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(chǎng)一說(shuō)。
體育播報(bào)7月4日宣 《阿斯報(bào)》報(bào)道,尼科-威廉姆斯的續(xù)約對(duì)巴薩來(lái)說(shuō)是巨大打擊。拉波爾塔在尼科-威廉姆斯的轉(zhuǎn)...
2025-07-04體育播報(bào)7月4日宣 前鋒阿明-阿德利在勒沃庫(kù)森的四年生涯中經(jīng)歷了許多起伏,包括贏得德甲冠軍和嚴(yán)重的傷病。這...
2025-07-04體育播報(bào)7月4日宣 官方消息,云南玉昆簽下羅馬尼亞中衛(wèi)布爾克,球員身價(jià)高達(dá)250萬(wàn)歐元。布爾克現(xiàn)年32歲,是羅馬尼...
2025-07-04體育播報(bào)7月4日宣 切爾西今夏需要清洗冗員,《轉(zhuǎn)會(huì)市場(chǎng)》也根據(jù)近期媒體報(bào)道,列出了可能在今夏離隊(duì)的切爾西球...
2025-07-04體育播報(bào)7月4日宣 據(jù)葡媒《記錄報(bào)》報(bào)道,約克雷斯拒絕了卡迪西亞和利雅得新月的邀約,希望轉(zhuǎn)會(huì)英超聯(lián)賽,阿森納...
2025-07-04